CUKTECH酷态科登陆李佳琦直播间,ZMI自带线充电宝限时优惠
科技猎 · 2023-07-26 16:32:27 · 热度:加载中...

  7月28日晚,CUKTECH酷态科旗下ZMI自带线充电宝口袋版将登陆李佳琦直播间。届时,ZMI自带线充电宝口袋版将进行限时降价促销。

  据了解,2022年底,累计销售充电宝超过一亿台的ZMI核心团队携ZMI品牌加入小米生态链核心企业CUKTECH酷态科,并以“CUKTECH”英文名发布多款30号超级电能仓、20号超级电能柱、电能闪充67W等旗舰级重磅新品。随后,于7月20日发布“酷态科”中文品牌名。

  据悉,ZMI自带线充电宝口袋版是在今年刚刚发布的新品,主打颜值与实用性。是ZMI宣布加入CUKTECH酷态科后发布的首款充电宝新品。创新型挂绳式设计,可轻松应对各种小长假出行需求。不单单是挂绳,更能作为手机充电线,出门无需额外携带充电线。也可用于为充电宝本体进行充电。自带线经过5000次180°弯折测试,保障长久使用。

  外观方面,设计灵感来源于曾被美国《新闻周刊》评选为世界上最性感的粉色沙滩——巴哈马群岛-哈勃岛沙滩。整机采用沙滩粉+海洋蓝的渐变配色,让人仿佛置身海浪与和风之中。搭配亲肤喷涂,握感细腻亲肤,让人爱不释手。22.5W高速双向快充,小米13仅需30分钟即可充电至50%,iPhone 14仅需30分钟即可充电至58%。

  内置10000mAh大容量电池,可为新款iPhone14充电约1.7次,为小米13充电约1.6次。在双击电量检测键后,可进入小电流模式,轻松为蓝牙耳机、智能手环等小型数码设备进行充电。自带线+USB-A+Type-C,可进行同时输出,实现手机、平板电脑、Swtich三台设备同时充电。

  采用包括过功率保护、短路保护、过压保护等在内的10重保护措施,使用安全无需担心。且容量符合国际航空运输标准,可以轻松携带上飞机、高铁、地铁等交通工具。

  CUKTECH酷态科品牌及旗下ZMI品牌,作为小米生态链核心企业,素以质量过硬著称,曾为小米打造多款充电器、充电宝爆款。如果有充电宝购买需求的小伙伴,不失为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本文来源:科技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