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峰荣誉 |管理合伙人郑俊聪再度上榜清科「2023投资界TOP100投资人」
祥峰投资 · 2023-07-19 13:43:26 · 热度:加载中...


0719

VERTEX VENTURES

郑俊聪-「2023投资界TOP100投资人」

祥峰投资



祥峰新闻

VERTEX NEWS

今日,清科创业旗下「投资界」与「清科研究中心」联合发起的2023「投资界TOP100」投资人评选正式揭晓,祥峰投资管理合伙人郑俊聪连续多年再度上榜!



郑俊聪常年深耕早期风险投资行业,在本次调研期间(2020年-2023年)内,多个项目成功退出并斩获高回报率:SES[NYSE:SES]于2022年成功登陆纽交所,是全球第一家上市的混合锂金属电池供应商;慧智微电子 [688512.SH] 于2023年成功登陆科创板,成为二级市场前端射频芯片的一颗新星;瑞科生物[02179.HK]于2022年登陆港交所,收获国产九价HPV疫苗第一股;和铂医药 [02142.HK] 于2020年完成香港主板上市。


此外,在郑俊聪的带领下,祥峰团队早年布局的多个明星项目地平线、极智嘉、芯驰科技、精锋医疗、云英谷科技、伏达半导体、曦智科技等,也在近年陆续加入独角兽行列。


「投资界TOP100」投资人评选已连续举办八届,已经成为观察行业变迁的一扇窗口。本届评选自正式启动以来,吸引了上千位早期、VC、PE以及战略投资人积极参与。投资界、清科研究中心与私募通 MAX系统整理候选人自2020年1月以来的数万条投资数据,综合考评五大方面因素:个人投资企业数量、个人投资金额、综合回报水平、个人及其所在机构行业影响力等,从超1000位候选人当中,评选出取得不俗投资业绩、同时对于中国创投产生推动作用的100位杰出投资人。



VERTEX

关于祥峰投资



祥峰投资 (Vertex Ventures) 成⽴于1988年,是亚洲地区成⽴时间最早的创业投资公司之⼀,亦是新加坡淡⻢锡控股的成员机构。祥峰投资以新加坡为基地,在中国、美国、以⾊列、东南亚、印度等创业活跃地区皆设有分⽀机构。

祥峰中国 (Vertex Ventures China) 2008年在华开展早期创业投资业务,⽬前在北京、上海、深圳、新加坡设有办公室,旗下有多⽀美元基⾦和⼈⺠币基⾦,管理规模合计超过150亿⼈⺠币。创始团队成员⼀起共事13年以上。

祥峰投资中国基⾦致⼒于在中国投资⾼成⻓性的创新型企业,重点关注创新科技、⽣物医疗两⼤领域,覆盖前沿科技、半导体芯⽚、⼈⼯智能、先进制造、碳中和、新材料、⽣物医药、医疗器械和消费科技等细分赛道。



官方网站

www.vertexventures.cn

商业计划书

hello@vertexventures.cn

人才招聘

hrchina@vertexventures.com

媒体合作

press-cn@vertexventures.com


本文来源:祥峰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