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宁盈创获毅达资本投资,加速围手术期高端医疗器械研发
动脉网 · 2023-06-08 11:14:13 · 热度:加载中...
进一步增强研发以及生产扩大方面的投入

  近期,江苏百宁盈创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百宁盈创)获得毅达资本投资,资金主要将用于百宁盈创新产品开发、搭建国内外销售团队,以及专业的市场推广活动等。

  百宁盈创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集围手术期相关高端医疗器械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现有员工200余人,销售和研发中心坐落在江苏南京,生产基地设在江苏泰州医药高新区,厂房面积15000㎡,配备十万级洁净车间、万级检验检测中心、动物实验中心、环境实验中心,被评为江苏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江苏省潜在“独角兽”企业等。

  百宁盈创专注于围手术期相关高端医疗器械的研发与产业化,拥有一支具有丰富经验的国内医疗器械研发专家和临床产品使用专家组成的研发队伍。现阶段公司围绕四大产品线进行布局,包括术中神经监测系列、能量器械系列、旋切活检系列、缝线系列,共申请国内外专利100余项,注册商标20项,获得Ⅱ类、Ⅲ类产品注册证25张,代表产品“术中神经监测系列”“超声软组织切割止血系统”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其中“术中神经监测导航系统”项目获第五届“中国创翼”大赛优秀奖,并被人社部授予“全国优秀创新创业项目”称号。

  本轮融资完成后,百宁盈创将进一步增强研发以及生产扩大方面的投入,进一步加强公司产品竞争优势,未来百宁盈创将继续坚守“做广大患者用得起的高品质外科产品”使命,致力于打造属于中国的高端医疗器械外科品牌。

  百宁盈创创始人黄秀娟表示,非常荣幸能够获得专业投资机构的认可,百宁盈创的发展离不开合作伙伴的信任和支持。作为一家高端围术期医疗器械开发商,百宁盈创未来将继续以临床需求为导向、以患者受益为宗旨,坚持创新和效率优先,不断完善在外科领域的产品线布局。另外,在深耕国内市场的同时,也积极探索国产医疗器械出海的可能性,希望尽快将百宁盈创创造的高品质外科器械推向世界,让全球医生和患者获益。

  毅达资本高级合伙人薛轶表示,对百宁盈创的投资是毅达资本在外科医疗器械领域的重要投资布局。百宁盈创作为一家新兴的医疗器械企业,在成立5年时间内就已经取得超过20张Ⅱ类、Ⅲ类医疗器械注册证以及多款产品的商业化落地,体现出极高的研发效率和商业化落地执行力,尤其以“术中神经监测”为代表的系列产品,已处于细分领域国内前列,性能优异、品质可靠,市场表现突出,相信随着公司未来战略布局的逐步落地,百宁盈创非常有希望成为国内围手术期相关医疗器械领域的领军企业。

本文来源:动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