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晖资本第五期基金完成首关
投资界 · 2023-05-27 15:53:14 · 热度:加载中...
基金将继续投资于新一代信息技术等科技创新领域,持续重点关注云计算、军民融合、智能网联汽车、信息安全、高端软件、物互联网和工业智能、集成电路和半导体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投资方向。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27日消息,晨晖资本第五期人民币基金——晨晖滨海(天津)信息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近日完成首轮关账,并已完成中基协登记备案。

  该基金将继续投资于新一代信息技术等科技创新领域,持续重点关注云计算、军民融合、智能网联汽车、信息安全、高端软件、物互联网和工业智能、集成电路和半导体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投资方向。延续“资本+产业”的合作理念,新基金的基石投资人为A股上市公司数码视讯(300079)和七一二(603712),并已获得天津市滨海产业发展基金出资。

  据悉,晨晖资本新基金在首关之际,已完成两个项目投资,并储备多个优质项目,近期可完成投资和交割。目前已锁定的投资项目,涵盖新能源汽车电子、相控阵雷达系统、无人通信系统、激光陀螺仪、协议交换芯片、电子对抗、软件定义的无线电等行业,并具有技术行业领先性、高国产替代性,以及广阔的市场发展空间。基金整体投资进度在首关后将快速过半。

  来源:晨晖资本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5/51446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来源:投资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