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账无忧新功能电子账簿能解决哪些问题?
湖南财务管理软件服务中心 · 2023-05-24 14:45:31 · 热度:加载中...


近年来,随着企业的发展和数字化进程的加速,传统的手工记账方式已经无法满足企业日益增长的需求。繁琐的票据管理、复杂的数据核对以及凭证整理等问题给企业带来了许多苦恼。然而,如今金蝶账无忧新推出的电子账簿功能,以其强大的功能和智能化的特点,为企业解决了这些常见问题,实现了高效便捷的财务管理。

首先,让我们来看看企业在传统的手工记账方式下所面临的常见苦恼。

第一个问题是多渠道收票据,缺乏发票原件导致无法核对数据,记账周期长。

在过去,企业需要从不同的渠道收集发票,并手动录入数据,但由于没有原件的支持,核对数据的准确性成为一大难题,记账周期因此变得冗长。这不仅浪费了大量的时间和人力,而且容易出现错误。

第二个问题是打印凭证后,需要从海量发票中整理出哪些需要放到凭证后。

这项繁琐的工作需要人工逐一查找、核对,不仅费时费力,而且容易出现遗漏或错误。

第三个问题是发票手工整理入档,费时费力,容易出现重复记账和丢失。

手动整理发票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和人力,并且容易出现重复记账或丢失发票的情况,给企业的财务管理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和风险。

然而,有了金蝶账无忧的电子账簿功能,这些问题将迎刃而解。


五步快速了解电子账簿


扫码咨询获取企业数字化解决方案

本文来源:湖南财务管理软件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