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Vue Partners 锴明投资 2023年AGM顺利举行
learVue锴明投资 · 2023-05-23 19:11:41 · 热度:加载中...

ClearVue Partners 锴明投资 

2023年AGM顺利举行

2023年5月18日,锴明投资ClearVue Partners为期三天AGM圆满落下帷幕,我们荣幸地迎来了众多重量级的LP和杰出CEO,他们的到来使得年会充满了无限的活力和智慧。通过与会者们的精彩演讲和热烈讨论,我们不仅深入探讨了有关国际和中国经济的多个议题,也探索了行业的机遇和挑战。

中国经济正面临着不确定性的挑战,我们相信中国经济以其强大的韧性和活力应对挑战的能力,也坚信中国经济科技发展所带来的底层增量。在这个动荡的时代。科技创新的加速发展为中国经济带来了新的增长动力。中国未来将在人工智能、大数据、智能化等领域取得重要突破,也将不断推动着消费等产业的升级和转型。我们深知经济的不确定性,但我们坚信中国经济的潜力和长远的发展前景,我们将以乐观但理性的态度,敏锐洞察市场的变化,抓住机遇,为合作伙伴们创造更多的价值。

在本次年会中,我们还邀请到了一系列备受瞩目的嘉宾,共同探讨了经济和行业的深度见解。国际知名经济学家及《金融冷战》一书作者James Fok先生 及【EIU经济学家智库Mattie女士】以深入研究和卓越的洞察力而著称,他们关于全球金融格局、中国未来经济走势等观点同与会者展开了富有启发性的讨论;而【苹果大中国区CEO Isabel女士】、【丝芙兰中国区CEO Maggie女士】、【百威亚太CEO Jan先生】等嘉宾作为行业领军人物,向与会者们分享了在中国市场的经验和成功之道。

作为本次年会的亮点之一,锴明投资的投资组合在会议期间大放异彩。我们将视野拓展到了行业的每一个角落,从先进科技到可持续发展,从消费品牌到新兴渠道,众多耀眼的明星项目引领了与会者的交流互动,带来了难得的机遇和启示。我们也精心安排了特定投资组合的走访,为与会者带来了难得的亲身体验。

本文来源:learVue锴明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