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敬飞先生以管理合伙人身份加入长石资本 |人事变动速递(05.22)
人事变动速递 · 2023-05-22 18:43:10 · 热度:加载中...

2023年05月22日,共收录1条人事变化信息,具体如下: 

1. 岳敬飞先生以管理合伙人身份加入长石资本 

今日,长石资本宣布岳敬飞先生以管理合伙人身份加入。岳敬飞先生拥有复旦大学法学学士学位。2007年进入股权投资市场,擅长投资细分行业的龙头企业;对于初创期及成长期项目,亦有一定的经验。岳先生曾经领投过数家优秀企业,并在A股实现了IPO退出,其所主导投资的代表案例包括:通灵股份(301168),音飞储存(603066)等等。岳先生优秀的判断力以及卓越的项目发掘能力,为出资人带来了丰厚的回报。对于一级市场的并购退出,其亦有令人瞩目的成功案例。在进入一级市场之前,岳先生还曾经在两家领先的中国财经媒体担任资深记者。 

………………………………………… 

“人事变动速递”来自于第三方采集汇总,可能会存在错误或者遗漏信息,若您有任何纠错、爆料或建议信息,欢迎第一时间邮件联系renshisudi@outlook.com,我们会很快处理与反馈。

本文来源:人事变动速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