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誉前行,BAI大家庭荣获36氪、投中等多项年度大奖|BAI News
BAI Capital · 2023-05-22 10:06:18 · 热度:加载中...



编者按:

春去夏来,回首荣誉满载。

近期,36氪投中等多家知名媒体相继颁出创投领域年度榜单,BAI资本以及BAI大家庭中的众多被投企业凭借过往一年的优异表现,斩获其中多个重磅奖项

感谢媒体朋友和市场的支持与肯定!未来,BAI将继续踏浪前行,并携手更多优秀被投企业共同成长,收获更多好消息 🎉


BAI机构奖项

近期,2022年度“投中榜”发布,该榜单是由投中信息作为独立的第三方机构,依据专业客观的行业数据发布的中国私募股权投资行业系列榜单。拥有17年品牌历史的“投中榜”,一路见证了中国私募股权市场的裂变与更迭。

17年来,投中信息旗下的投中研究院依托CVSource投中数据,通过问卷调研、机构访谈、数据排查、汇总核实等流程对数据进行标准化处理,最终按照总体积分排名为行业贡献出这份业内最为严谨、权威、全面、客观的榜单。由此,投中榜又被行业誉为“中国私募股权市场的风向标”,并成为目前诸多大型机构LP的重要出资依据。

凭借去年优异的综合表现,BAI资本荣获其中五项大奖:
自2008年成立以来,BAI资本累计投资超200家互联网企业,实现17个IPO和40余家独角兽的成绩,投资领域涵盖零售、消费及服务,内容及媒介创新,产业科技及软件,前沿科技及底层技术等方面。
未来,BAI将继续致力于寻找并持续支持早期到成长期的市场领先者、创新开创者和趋势引领者,并将持续利用贝塔斯曼集团及其生态的庞大欧洲资源和全球网络,发挥团队在中国长期耕耘的优势,助力成员企业在中国及全球的发展。

BAI大家庭奖项

以下BAI大家庭的被投企业及创始人,也在近期重磅媒体榜单中获得了诸多荣誉,一同与大家分享 🎉



往期回顾




点击下列关键词

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联易融 | 乐信集团 | 易车 | 网易云音乐
顺丰同城 | 易鑫 | 叮咚买菜 | 优刻得
BIGO | Keep | PingCAP | 壁仞科技
此芯科技 | 黑湖科技 | 星思半导体
乐荐 | Innovusion | 探探 | 所思科技 摩拜单车
Global Demo Day 
夜间连线 | 十年踏歌行 贝府蟹宴
龙宇 | 汪天凡 | 赵鹏岚

BAI资本自2008年成立以来,累计投资超200家互联网企业,实现17个IPO和40余家独角兽的成绩,投资领域涵盖零售、消费及服务,内容及媒介创新,产业科技及软件,前沿科技及底层技术等方面。BAI致力于寻找并持续支持早期到成长期的市场领先者、创新开创者和趋势引领者,将持续利用贝塔斯曼集团及其生态的庞大欧洲资源和全球网络,发挥团队在中国长期耕耘的优势,助力成员企业在中国及全球的发展。

本文来源:BAI Capi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