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锐正荣登投中榜“2022年度中国最佳企业直投TOP50”等多项荣誉|复星锐正荣誉
复星锐正 · 2023-05-19 17:32:33 · 热度:加载中...

5月19日,中国领先的股权投资市场专业服务机构投中网发布2022年度“投中榜”,复星锐正资本荣登“2022年度中国企业服务产业最佳投资机构TOP20”,“2022年度中国最佳外资创业投资机构TOP30”,“2022年度中国最佳企业直投TOP50”,“2022年度中国最佳创业投资机构TOP100”等多个奖项。

投中信息连续17年作为独立的第三方机构发布中国创业投资机构暨私募股权投资系列榜单——“投中榜”。依托CVSource投中数据,通过投中研究院对数据进行标准化处理,按照总体积分排名评选,覆盖超千家私募股权领域活跃投资机构。


该榜单以严格的标准进行榜单划分,以专业、权威和严谨著称,被称为国内股权投资行业的风向标,目前是诸多大型机构LP的重要出资依据。





感谢市场各方的认可与支持未来,复星锐正资本将继续在优势赛道深耕,调动复星的产业资源为被投企业赋能,助推创新驱动型的产品、服务在丰富的产业场景里落地,并以既往的全球化经验为罗盘,在全球寻找优质资产,嫁接中国、海外的产业资源,为投资人带来超额回报,陪伴创业者加速成长,持续创造长期价值。
复星锐正资本

FOSUN RZ Capital

复星锐正资本成立于2013年,是复星旗下专注于新技术、新能源、新出海领域的全球化投资机构。依托复星健康、快乐、富足、智造四大板块生态资源,以“产业资源赋能创新企业全球发展”为使命,旨在成为全球领先的产业投资机构。截至目前,复星锐正基金管理总规模超过百亿元人民币,拥有美元、人民币双币投资能力,已领投百余家优质企业,并在北京、上海、深圳、硅谷、以色列、印度等全球7个地区设有分支机构。

本文来源:复星锐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