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 | 创业接力董若愚入选母基金研究中心2023 40U40优秀青年投资人榜单
创业接力 · 2023-05-19 17:30:04 · 热度:加载中...

2023年,VC/PE行业春风拂面:母基金遍地开花,百亿级母基金频频设立;全面注册制来临,退出渠道不断畅通;监管层利好政策频出……回暖的大环境,也给了青年投资人更多的机会,他们正在与青年创业者一起改变世界。


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母基金研究中心(www.china-fof.com)根据已有的数据支撑与研究分析,正式发布2023 40U40优秀青年投资人榜单,以鼓励所有兢兢业业、为私募股权投资事业默默奉献的青年从业者。

 

母基金研究中心(www.china-fof.com)提醒:榜单力求最大限度的公平公正,且仅作为参考,并不构成投资者的投资依据;投资者在做投资决策时,应该谨慎判断和识别风险。


其中,创业接力董若愚获「2023 40位40岁以下(40U40)最佳母基金青年投资人




关于上海市天使投资引导基金


上海市天使投资引导基金于2014年经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由上海市发改委作为主管单位,上海创业接力科技金融集团受托管理。


迄今为止,天使引导基金已过会超120家基金,覆盖智能制造、企业服务、医疗健康等多个领域,间接覆盖超1100家项目,培育了一批细分行业领先企业。



点击阅读原文申请上海市天使投资引导基金。

本文来源:创业接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