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源』动态|清源投资荣获投中榜“2022年度中国最佳创业投资机构TOP100”等奖项
清源投资 · 2023-05-19 23:27:52 · 热度:加载中...
2023年5月19日,2022年度投中榜正式发布。清源投资凭借在专业领域的布局和建树,以及在项目退出上的突出表现获评“2022年度中国最佳创业投资机构TOP100”、“2022年度中国最佳中资创业投资机构TOP50”

这是投中信息连续17年作为独立的第三方机构发布中国创业投资机构暨私募股权投资系列榜单——“投中榜”。依托CVSource投中数据,通过投中研究院对数据进行标准化处理,按照总体积分排名评选,覆盖超千家私募股权领域活跃投资机构。该榜单以严格的标准进行榜单划分,以专业、权威和严谨著称,被誉为国内股权投资行业的风向标,目前是诸多大型机构LP的重要出资依据。

深圳清源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清源投资”)是由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下属深圳力合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原投资管理团队整体改制、独立组建的创业投资基金管理人,目前累计管理的基金规模超过100亿元人民币。清源投资核心团队有着深厚的清华大学渊源,自1999年开始专注于科技类、中早期项目投资,是中国成立较早并且擅长科技类、中早期项目投资的专业管理团队之一。团队累计已投资项目包括广义IT、先进制造、医疗健康、清洁技术等领域的200多家公司。在已投资的项目中,有31家上市公司,2家公司已过会待发行,已退出项目平均年化收益率超过30%

本文来源:清源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