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投中榜发布!同创伟业荣获「中国最佳创业投资机构TOP9」等多项殊荣
同创伟业 · 2023-05-19 16:27:57 · 热度:加载中...
 

今日,备受关注的投中2022年度榜单重磅揭晓,同创伟业及成员企业斩获多项大奖。



投中信息连续17年作为独立的第三方机构发布中国创业投资机构暨私募股权投资系列榜单——“投中榜”。依托CVSource投中数据,通过投中研究院对数据进行标准化处理,按照总体积分排名评选,覆盖超千家私募股权领域活跃投资机构。该榜单以严格的标准进行榜单划分,以专业、权威和严谨著称,因此又被称为国内股权投资行业的风向标,目前是诸多大型机构LP的重要出资依据。


同创伟业荣登榜单如下


同创伟业荣登综合榜单:

投中2022年度中国最佳创业投资机构TOP9

投中2022年度中国最佳中资创业投资机构TOP6

投中2022年度中国最佳回报创业投资机构TOP7


同创伟业荣登行业榜单:

投中2022年度中国医疗及健康服务产业最佳医疗器械领域投资机构TOP20

投中2022年度中国先进制造与高科技产业最佳先进制造领域投资机构TOP30

投中2022年度中国碳中和产业最佳投资机构TOP20


退出案例榜单:

艾美疫苗荣获

投中2022年度中国医疗及健康服务产业最佳退出案例TOP5


联影医疗荣获

投中2022年度中国医疗及健康服务产业最佳退出案例TOP5


聚和材料荣获
投中2022年度中国先进制造与高科技产业最佳先进制造领域退出案例TOP5

超新星· Supernova榜单:

同创伟业合伙人张鹏荣获

投中2022年度超新星投资人TOP50


作为本土品牌创投机构,23年的发展历程中同创伟业始终以科技创新为主线,以科技进步创造长期价值,助力具有科技领先的企业在资本市场平台上砥砺前行。

2022年同创伟业收获了18家上市及过会企业,并一如既往保持着稳定的投融节奏,对生态圈中成员企业展开了更多维度的深度赋能。未来同创伟业将继续以价值为基础创造价值,坚持赋能式投资,深度打造生态圈和产业链,持续成为优质企业不断壮大的重要推动力。


榜单详情如下:

行业榜单:


退出案例榜单:




本文来源:同创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