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创投荣获投中2022年度中国最佳企业直投TOP50奖项
L创投 · 2023-05-19 21:28:36 · 热度:加载中...

2023年5月19日,投中信息“2022年度榜”榜单重磅揭晓,TCL创投荣获2022年度中国最佳企业直投TOP50奖项



 


关于TCL创投




TCL创投成立于2009年,拥有专业的投资团队,丰富的项目渠道及强大的产业协同能力,管理资金规模超百亿人民币,合计投资超130个项目。


TCL创投投资聚焦科技领域,深耕人工智能、半导体、智能制造、前沿显示、新能源、新材料等各个领域,成功投资了宁德时代、中芯集成、商汤科技、中科寒武纪、帝科股份、腾远钴业、星环科技、中一科技、尚太科技、敦泰科技、万华化学等大批明星项目。


TCL创投目前以IPO、并购或转让方式成功退出40多个项目,已成为兼具产业协同效应和财务回报效应的投资平台。




   TCL创投历年所获奖项   




长 按 识 别 关 注 TCL创投 哦!↓↓↓


本文来源:L创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