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报名 | 聚焦AI大模型 2023中关村科学城科创大赛全球招募项目
将门创投 · 2023-05-17 08:23:50 · 热度:加载中...

近日,2023中关村科学城科创大赛正式启动,大赛以“互联世界、共链未来”为主题,本次大赛将聚焦人工智能大模型,互联网3.0等前沿的产业领域,设置软件及硬件基础底座,内容生产及创造工具,虚拟和现实交互入口,安全及隐私四大核心赛道,包含了大模型、集成电路、基础软件、XR建模和渲染技术、脑机、数字人、区块链和隐私计算等细分方向,并向全球公开征集优秀项目。

大赛分为初创组和成长组,分别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入围决赛的团队和企业将获得资金、人才、空间、投融资、场景建设、产业链上下游对接等多方位的服务。

大赛由中关村科学城管委会主办,将门创投作为本次活动的战略合作伙伴参与支持,通过“以赛聚才”、“以赛促研”、“以赛兴业”,吸引和集聚海内外优质项目和人才落地海淀发展。
将门专属报名链接:

https://www.micecube.com/sign/4lMUwR/JMVC

专属邀请码:JMVC

长按识别二维码报名!

一文了解如何参赛

点击查看大图

-The End-

扫码观看

本周上新!


关于我“

将门是一家以专注于发掘、加速及投资技术驱动型创业公司的新型创投机构,旗下涵盖将门创新服务将门技术社群以及将门创投基金

将门成立于2015年底,创始团队由微软创投在中国的创始团队原班人马构建而成,曾为微软优选和深度孵化了126家创新的技术型创业公司。

如果您是技术领域的初创企业,不仅想获得投资,还希望获得一系列持续性、有价值的投后服务,欢迎发送或者推荐项目给我“门”: 
bp@thejiangmen.com
    

点击右上角,把文章分享到朋友圈


点击“阅读原文”按钮,
进入报名页面(邀请码:JMVC)

本文来源:将门创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