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盖资讯|华盖资本获评第一新声「投资中国-2023年Q1中国最活跃机构」系列榜单多项大奖
华盖资本 · 2023-05-17 11:37:38 · 热度:加载中...

近日,【第一新声】联合【天眼查】【IT桔子】作为数据合作伙伴,评选出投资中国-2023年Q1中国最活跃机构系列榜单。榜单聚焦于国内新经济股权投资市场在2023年一季度的投资、募资、IPO、服务交易等数据,评选出市场中在投资、募资、IPO、服务交易等方面最为活跃的相关机构。

华盖资本入选:
 "最活跃私募股权投资机构Top30"
 "医疗健康领域最活跃机构Top20"
 "大消费领域最活跃机构Top10"

具体榜单情况如下:

更多详情,请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


华盖资本

华盖资本成立于2012年,是由一批来自境内外业界知名投资机构的专业人士共同创立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公司以“成为创业者与投资人最信赖的资本伙伴”为愿景,聚焦医疗健康与科技两大领域的私募股权投资,致力于推动中小企业成长为行业领军者。目前公司管理资产规模约200亿人民币。


本文来源:华盖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