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华兴新经济基金被投企业慧智微登陆科创板丨华兴投资
华兴资本 · 2023-05-16 10:22:03 · 热度:加载中...


注:本图不构成任何出售或购买图中所述证券的要约或邀请。


2023年5月16日,华兴新经济基金被投企业-广州慧智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慧智微)成功登陆科创板,股票代码688512。公司本次发行股票数量为5430.05万股,发行价为20.92元/股。


慧智微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为智能手机、物联网等领域提供射频前端芯片的设计公司,主营业务为射频前端芯片及模组的研发、设计和销售。公司总部位于广州,在广州和上海设有研发中心。慧智微是世界首款商用4G可重构射频前端产品的发布者,也是国内首家量产出货的5G射频前端供应商。


自成立以来,慧智微专注于可重构射频前端架构,采用基于“绝缘硅(SOI)+砷化镓(GaAs)”两种材料体系的混合架构射频前端技术路线,并实现技术突破及规模商用,使射频前端器件可以通过软件配置实现不同频段、模式、制式和场景下的复用,取得性能、成本、尺寸多方面优化,帮助全球客户化繁为简,与时俱进。公司产品系列覆盖的通信频段包括3GHz~6GHz的5G新频段、3GHz以下的5G重耕频段以及传统的2G、3G、4G等,可为全球客户提供完整的无线通信射频前端发射模组、接收模组等服务;值得一提的是,慧智微领先的5G产品已应用于三星、OPPO、VIVO、荣耀等业内知名智能手机品牌机型,并进入闻泰科技、华勤通讯等一线移动终端设备ODM厂商和移远通信、广和通、日海智能等头部无线通信模组厂商。


华兴新经济基金管理合伙人杜永波表示:“十年磨一剑,慧智微的科创板上市,既是中国科技产业技术创新路线的成功,也是以李阳为代表的中国新一代科技创业企业家的成功。华兴新经济基金一直坚持助力创新科技的产业化,未来也会继续支持像慧智微这样的优秀科技创业团队,力争为中国科技创新产业升级添砖加瓦。


华兴新经济基金董事总经理尹弘表示:“慧智微十多年来潜心钻研创新,持续投入研发,积累了深厚的专利群,铸就了比肩国际巨头的先进产品和技术。以慧智微为代表的国产创新芯片公司的崛起,代表了中国半导体公司积极参与并跻身全球顶尖技术的共同演进开发,并实现了基于技术创新的国产自主可控,对推动国际国内的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免责声明:本文由华兴资本集团编写,谨供阁下作参考用途。本文不作为也不应被解释为任何证券出售要约或证券购买的要约邀请,或任何基金募集文件或对基金投资人的任何信息披露文件。本文内容不构成基金管理人对基金业绩表现的任何承诺或保证。华兴资本集团不承担因对本文的使用、不当使用、依赖、分发或占有而产生的任何责任。

本文来源:华兴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