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未来医疗100强榜单发布,元明资本多家被投企业上榜
元明资本 · 2023-05-11 17:02:11 · 热度:加载中...


近日,第七届未来医疗100强大会于上海张江举行,会上重磅发布了2023年未来医疗100强榜单,元明资本多家投资企业入选榜单。


中国创新生物医药榜TOP100

阿诺医药

长风药业

维泰瑞隆

上市企业创新力排行榜

百济神州
联影医疗
年度风云企业

联影医疗




创立于2015年的未来医疗100强榜单是由VB100、动脉网、蛋壳研究院推出的国内第一个针对非上市企业的创新医疗领域榜单,旨在遴选真正代表未来医疗的中国创新医疗者,发现我国未来医疗产业的核心力量,推动健康医疗产业的创新变革进程。七年来,未来医疗100强评选体系不断丰富,逐步构建形成面向企业、投资机构、产业园区的全球性创新医疗健康评选生态,并向创新产品类、创新技术类评选拓展,成为医健领域的投资风向标,受到了产业界、资本界的广泛关注。






关于元明资本

元明资本长期深耕大健康领域投资并打造中美两国新药研发、创新医疗器械和高端医疗服务行业领军企业。元明资本合伙人由富有国内外医药和器械行业投资经验的知名企业家和行业专家组成,具有丰富的研发、管理、创业、投资经验和深厚的行业资源。曾创立中美健康投资与研发联盟、武汉大学健康联盟、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中美商业领袖圆桌会议,并在香港联交所生物科技咨询小组、中国药促会、中国医学装备协会、百华协会 (Bayhelix)、美中医药开发协会(SAPA)等机构或项目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元明资本着力打造生命科技投资生态系统,对被投企业具备强大的赋能与增值能力。





本文来源:元明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