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新资本及十余家被投企业荣登动脉网「2023未来医疗100强系列榜单」
联新资本 · 2023-05-08 23:01:09 · 热度:加载中...

2023年第七届未来医疗100强大会于5月5日正式启幕,于5月6日晚的百强颁奖晚宴上发布了2023年未来医疗100强榜单,联新资本荣膺「澎橙奖·年度医疗器械投资机构」荣誉

除此之外,联新资本十余家被投企业也荣登企业榜单,他们分别是:

中国创新医疗器械榜:核心医疗

中国创新生物医药榜:艾棣维欣、长风药业、凌科药业、普米斯、拓创生物

中国创新医疗服务榜:微医集团、上药云健康、推想科技

中国创新商业及供应链服务榜:蓬勃生物、澳斯康、恺佧生物

上市企业创新力排行榜:联影医疗

澎橙奖--年度风云企业:联影医疗

澎橙奖--年度领袖企业:蓬勃生物、镁信健康

蔚澜奖--年度领袖企业家:王逢(乐纯生物联合创始人兼CEO)

价值领域奖:艾凯生物

创立于2015年的未来医疗100强榜单是由VB100、动脉网、蛋壳研究院推出的国内第一个针对非上市企业的创新医疗领域榜单,旨在遴选真正代表未来医疗的中国创新医疗者,发现我国未来医疗产业的核心力量,推动健康医疗产业的创新变革进程。经过7年的实践与探索,“未来医疗100强系列榜单及奖项”已经成为医健领域的投资风向标,引领当前乃至今后一段时期中国医健创新领域的发展与投资风向。


关于我们




联新资本成立于2008年8月,是一家专注于私募股权和创业投资的基金管理公司。联新资本目前管理多支基金,管理资产总规模超过150亿元人民币。

联新资本的主要投资方向包括科技、传媒和医疗健康等领域,涵盖早期、成长期、成熟期等各阶段。至今已完成160余项投资,其中在境内外IPO/挂牌的企业近40余家,培育了一批行业龙头。

“与伟大的企业共同成长”的宗旨,加之精深的行业经验,使联新资本成为投资人和被投企业最青睐的合作伙伴。

本文来源:联新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