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荣耀|毅达资本荣获动脉网“年度生物医药投资机构”“年度医疗健康退出及IPO投资机构”等多项荣誉
毅达资本 · 2023-05-08 18:05:02 · 热度:加载中...

5月6日,由动脉网、蛋壳研究院共同主办的第七届未来医疗100强大会成功召开,2023年未来医疗100强榜单正式揭晓。


凭借在医疗健康领域优异的投资成绩和退出成绩,毅达资本获评“澎橙奖·年度生物医药投资机构”“澎橙奖·年度医疗健康退出及IPO投资机构”。毅达资本创始合伙人史云中获评“蔚澜奖·年度医疗健康投资人”。



创立于2015年的未来医疗100强榜单是由VB100、动脉网、蛋壳研究院推出的国内第一个针对非上市企业的创新医疗领域榜单,旨在遴选真正代表未来医疗的中国创新医疗者,发现我国未来医疗产业的核心力量,推动健康医疗产业的创新变革进程。七年多来,未来医疗100强评选体系不断丰富,逐步构建形成面向企业、投资机构、产业园区的全球性创新医疗健康评选生态,并向创新产品类、创新技术类评选拓展。


2023未来医疗100强系列榜单下设:未来医疗100强·主榜、未来医疗100强·上市企业创新力排行榜、未来医疗100强·澎橙奖、未来医疗100强·蔚澜奖及未来医疗100强·价值领域奖。其中,未来医疗100强·澎橙奖面向医疗健康领域的投资机构、企业、园区展开评选,重点考察候选单位在评审期内的年度表现与突破。2023未来医疗100强·蔚澜奖对医疗健康领域创新开拓的投资人、企业家进行评选,重点考察候选人在评审期内的年度创新力、团队领导力、行业影响力。


大健康产业是毅达资本重点布局的产业。我们以把握国家战略、紧跟产业政策、立足科技创新为出发点,重点关注真正拥有核心技术或具备平台属性的公司,以医疗领域的进口替代、自主可控为突破口,寻找各个细分行业的领先企业、优质企业和潜力企业。2022年,我们在医疗健康领域新增投资超过20家,投资覆盖制药、器械、医疗服务以及相关产业等各细分领域。截至目前,毅达资本已累计投资了超过100家医疗健康企业。正如本届“未来医疗100强 · 澎橙奖”的主题“但行前路,无问西东”,未来,毅达资本将持续以投资赋能中国医疗健康产业发展,努力陪伴更多优秀的医疗康企业穿越周期,共同成长,无问西东。


榜单详情如下:









  //  


本文来源:毅达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