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彤投资荣获动脉网“澎橙奖·年度医疗器械投资机构”奖项, 携手多家Family企业上榜|道彤Honor
道彤投资 · 2023-05-07 09:02:25 · 热度:加载中...




背景

Background

2023年5月6日,由VB100、动脉网、蛋壳研究院推出的第七届“未来医疗100强”榜单正式发布。该榜单为国内第一个针对非上市企业的创新医疗领域榜单,旨在遴选真正代表未来医疗的中国创新医疗者,发现我国未来医疗产业的核心力量,推动健康医疗产业的创新变革进程。榜单通过企业自主申报、机构推荐、定向调研等方式收回企业申报材料,从各细分领域中分别评选出估值和成长性领先的创新企业。


道彤投资凭借在医疗器械领域专业的投资能力和优秀的投资业绩,荣获“年度医疗器械投资机构”。

信息来源:第七届“未来医疗100强”榜单正式发布


同时,道彤投资8家Family企业入选动脉网未来医疗100强榜单。主榜以VB100价值评估模型为基础,经由企业自主申报、VB100评审会评审、支持机构交叉评审、专家委员会终审的流程,以企业最新估值情况为核心考核指标,补充考察企业在人力资源、知识资源、重要合作伙伴资源、市场表现四大一级指标,共17项二级指标的表现情况,最终遴选出上榜企业。


道彤投资部分Family企业上榜信息如下:



MEDICAL DEVICE COMPANIES

大医集团宸安生物汉诺医疗方润医疗 入选“中国创新医疗器械榜TOP100"


MEDICAL SERVICE COMPANIES

诺亚医疗贝瞳少儿眼科入选“中国创新医疗服务榜TOP100”


BIOMEDICINE COMPANIES

三迭纪入选“中国创新生物医药榜TOP100”


FASTEST-GROWING COMPANIES

诺普再生入选“澎橙奖·年度潜力企业TOP20”


END


阅读原文查阅完整榜单

本文来源:道彤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