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杏荣誉】|清控银杏合伙人、总经理程鹏入选融资中国“2023中国股权投资行业最佳青年投资人”榜单
清控银杏 · 2023-05-06 18:49:14 · 热度:加载中...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近日,融中发布了“融中榜2023最佳青年投资人”榜单,清控银杏合伙人、总经理程鹏入选。


程鹏博士毕业于清华大学自动化系。自2015年清控银杏设立起,程鹏博士一直担任公司合伙人、总经理。在清控银杏设立之前,程鹏博士自2005年起先后在启迪创投担任投资分析师、投资经理、高级投资经理、投资总监、高级投资总监、董事总经理等职务。程鹏博士专注于TMT及现代服务业领域投资,主导投资的企业包括大街网、奔跑世纪、慧算账、金柚网、指掌易、金堤科技(天眼查)、保险极客等。目前程鹏博士常驻北京、深圳。

关于榜单


“2023中国股权投资行业最佳青年投资人”榜单是融中结合参评人基本情况、参评人所在机构/团队资金管理规模、投资能力、募资能力、项目退出能力等指标,经过扎根调研、数据评估,最终得出。

扫码关注我们


     清控银杏是清华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由团队主导的创业投资管理机构,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北京,在广州、深圳、武汉和南通设有办公室。2016年,清控银杏成为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实体子基金——中小企业发展基金(江苏南通有限合伙)——的管理人。

      清控银杏团队自1999年开始从事早期科技投资业务,先后创立了“清华科技园孵化器”、“启迪创投”等机构品牌,形成了有明显特色的投资理念和团队文化,核心成员共事超过十五年,实现了优秀而稳定的基金收益,得到了包括中央财政在内各类出资人的高度认可和持续支持,多次获得极具行业影响力的奖项。目前,清控银杏团队管理的总资产规模超过百亿人民币,投资项目两百余家。

本文来源:清控银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