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云学堂获2022年度最佳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科技猎 · 2023-05-05 15:36:10 · 热度:加载中...

  近日,HRoot重磅发布2022年度最佳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榜单。在近四个月的评选过程中,共计400余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报名参评。云学堂最终斩获2022年度最佳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以表彰云学堂在人力资源

   科技

   领域的卓越创新和突出成就!

  榜单评选从财务状况、成长性、创新性、品牌影响力等维度,进行严格的数据分析。同时HRoot与第三方征信机构合作,交叉验证参评机构提供数据的真实性。以期能够更加真实、客观地反映人力资源服务业的市场动态,体现各赛道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发展。在充满不确定性的当下,企业面临着多样挑战。与此同时,更多企业认识到数字化学习的重要性。数字化学习正在帮助更多的企业实现降本增效、营收增长和人才发展。基于这一共识,越来越多的优质企业开始选择云学堂,目前已覆盖了60%的500强企业。这些头部企业正在持续通过云学堂一体化学习解决方案,不断提升组织效能和自身竞争力。

  此次荣获年度最佳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是对云学堂在数字化企业学习领域不断探索和深耕的肯定。在未来,云学堂将继续凭借专业的服务、创新的技术、强大的品牌影响力等方面的优势,通过“软件+内容+服务”一体化解决方案赋能企业业务发展,帮助企业构建面向未来的新竞争优势。

本文来源:科技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