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源』动态|清源投资举办2022年度投资人年会
清源投资 · 2023-04-19 09:50:30 · 热度:加载中...
近期,清源投资管理的部分基金召开了2022年度投资人年会。会议采取了现场会议与线上网络会议相结合的形式开展,清源投资管理团队与投资人一起研讨趋势、共话未来。
2023年3月3日和30日,清源投资分别于苏州西交利物浦国际会议中心和三亚神玉岛玉酒店召开了线下投资人年会。4月3日、12日和13日,分别于珠海仁恒洲际酒店、上海东湖宾馆和无锡拈花湾波罗蜜多酒店召开了线下投资人年会。4月11日,清源投资管理团队和多支基金投资人共聚“云”端,分场次举行了线上投资人年会。
会议上,管理团队向各基金投资人汇报了基金2022年度基金业绩和工作情况,并根据项目发展情况探讨了各基金后续发展方向。此外,对于各位投资人关心的问题,管理团队进行了现场解答和回复。
2023年,清源投资管理团队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创新、务实、高效、包容的工作理念,谨记投资人的重托,把控风险,积极做好投资基金的投资及管理工作,为投资人创造更大的价值!

感谢每一位投资人长期以来的信任和支持,期待下一年再会!

本文来源:清源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