俐玛完成数亿元A+轮战略融资
accesspath · 2023-04-17 10:46:11 · 热度:加载中...
4月17日消息,俐玛精密测量技术(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俐玛精密”)近日完成A+轮战略融资,由知名投资机构CPE源峰独家领投。俐玛精密致力于成为国际顶尖的工业CT及X-Ray技…

  4月17日消息,俐玛精密测量技术(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俐玛精密”)近日完成A+轮战略融资,由知名投资机构CPE源峰独家领投。俐玛精密致力于成为国际顶尖的工业CT及X-Ray技术专家,为客户提供自主研发生产的智能三维CT测量设备,并为客户提供专业化产品检测服务。俐玛精密行业领先的技术储备和优质的客户资源受到CPE源峰的青睐,本轮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产能提升、产品技术研发及细分市场开拓。

  4月14日,投资2亿元的俐玛光电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俐玛光电”)北京研发生产基地项目在经开区开工奠基。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沈金坤,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副总师兼材料及检测部部长、航空工业特级技术专家王俊涛博士,CPE源峰执行总经理郭金香,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李楠,俐玛光电董事长张超等嘉宾出席项目奠基典礼。

  俐玛光电董事长张超表示,作为经开区重点引进企业,俐玛光电自主研制的高精度智能三维CT,已在航空航天、半导体、新能源、等领域实现规模应用,并在航空航天、军工、核电等涉及国家核心战略安全领域实现CT检测方式、装备的自主可控。此次北京研发生产基地的开工奠基仪式,是公司发展的里程碑事件,俐玛光电已形成“北京-苏州”双研发生产基地格局,更好汇聚高科技人才,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俐玛光电自主研制的高精度智能三维工业CT,通过全新的架构设计和独创工业CT图像内部缺陷智能检测技术,可实现多领域产品内部缺陷全自动识别和计量,完美适配产线在线检测的高节拍要求(如某电芯在线CT检测系统最高可达24ppm节拍),达国内外领先水平。

  北京研发生产基地项目达产后,年产值将达到 3 亿元人民币,并将在高精度智能三维CT测量技术领域取得重大突破,可替代同等规格进口产品,将逐步打破工业CT检测市场被国外垄断的局面。项目总建筑面积近2万平方米,预计将于2024年5月建成投用。项目竣工后,将建成高端智能三维工业CT生产线,具备生产高精度X射线在线检测系统装备、桌面显微CT、平板CT、高分辨显微CT、高性能显微CT、高速在线式平板CT、高能工业CT等产品的能力。

  来源:投中网

  本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前途科技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accesspath.com/invest/5835250/

本文来源:accesspa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