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动资本创始合伙人项建标入选「2023 中国未来独角兽捕手TOP60」|盈动 · News
盈动资本 · 2023-04-12 11:14:21 · 热度:加载中...

4月11日,在第七届万物生长大会期间举行的中国未来独角兽大会 - “独角兽之夜”上,中国投资发展促进会创投专委会联合微链首次发布《2023中国未来独角兽捕手TOP60榜单》,盈动资本创始合伙人项建标 入选「中国未来独角兽捕手TOP60」

致敬科技创新的力量。在当天发布的《2023中国未来独角兽企业TOP100榜单》中,盈动生态企业「地芯引力」「售后宝」「默安科技」「影刀RPA」「来赞宝」成功登榜。榜单紧贴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政策,聚焦数字医疗、人工智能、新能源、先进制造、企业服务、集成电路、元宇宙、新出海8大领域,瞄准近两年融资较为活跃或融资金额较大、成立不足10年,发展迅速的企业。在全国范围内筛选出最有潜力成为未来独角兽的100家企业。
此外,在“独角兽之夜”上,盈动资本联合中国投资发展促进会创投专委会、微链、华睿投资、普华资本、元璟资本、海邦投资、中关村启航基金、银杏谷资本、东方富海、大观资本、云启资本、敦鸿资产、赤子基金 12 家知名投资机构共同发起的“预见未来独角兽计划”正式启动
该计划将聚焦新出海、人工智能、先进制造、数字医疗、新能源、企业服务、元宇宙、集成电路8大垂直赛道,全国范围内深度挖掘高潜力、高成长企业,帮助企业融资加速,产业加速,培育一批产业独角兽。
独角兽企业是科技创新的领跑者和经济增长的风向标,在“独角兽”高速成长的背后,离不开资本力量的助推。对高成长性企业的“捕捉能力”决定了企业、机构和基金的回报,也是制造产业风口、加速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源动力。作为专注赋能中国科技创新的早期投资机构,盈动资本将致力于预见未来独角兽,发现中国创新力量。


| 关于盈动资本 |

盈动资本是一家专注于创新科技和数据智能的早期投资机构,持续关注技术的产业化和产业的数字化,积极布局前沿科技、企业服务、智能制造、跨境服务等领域。

我们致力于寻找拥有深刻行业洞⻅、心怀宏大愿景、具有企业家精神的创业者,并竭尽所能助力其成就伟大企业。迄今,已经投资了100余家优秀的创业公司,包括默安科技、影刀RPA、拼便宜、袋鼠云、售后宝、EMQ、全知科技、地芯引力、三相科技、摩西科技、艾客等一批行业领先企业,并在多个榜单中荣膺国内“最佳早期投资机构”奖项。 


转载请联 ID:yingdongziben 盈动君 

| 官方BP通道:bp@incapital.cn |

- 20230412  No.518 -


本文来源:盈动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