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动资本创始合伙人项建标上榜企名片2022年度「中国投资人 TOP 100」|盈动 · News
盈动资本 · 2023-04-03 09:59:53 · 热度:加载中...

近日,2022 企名片年度股权系统榜单-投资人榜揭晓,盈动资本创始合伙人项建标入选「2022中国投资人 TOP100」榜单。


| 关于盈动资本 |
盈动资本是一家专注于创新科技和数据智能的早期投资机构,持续关注技术的产业化和产业的数字化,积极布局前沿科技、企业服务、智能制造、跨境服务等领域。
我们致力于寻找拥有深刻行业洞⻅、心怀宏大愿景、具有企业家精神的创业者,并竭尽所能助力其成就伟大企业。迄今,已经投资了100余家优秀的创业公司,包括默安科技、影刀RPA、拼便宜、袋鼠云、售后宝、EMQ、全知科技、地芯引力、三相科技、摩西科技、艾客等一批行业领先企业,并在多个榜单中荣膺国内“最佳早期投资机构”奖项。 

转载请联 ID:yingdongziben 盈动君 
| 官方BP通道:bp@incapital.cn |
- 20230403  No.516 -

本文来源:盈动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