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禾资本杨柳Maggie荣获创业邦「2023年最值得关注的女性投资人」| 襄禾News
襄禾资本 · 2023-03-27 09:06:41 · 热度:加载中...

日,创业邦重磅发布「2023年最值得关注的女性投资人」。

凭借出色的业绩表现,襄禾资本联合创始人杨柳(Maggie)女士荣登榜单

杨柳(Maggie)女士和汤和松先生于2016年共同创立襄禾资本。自成立至今,襄禾资本始终坚持聚焦技术和创新变革的机会,在前沿科技(人工智能、大数据、机器人、先进制造)、企业服务、新能源、互联网等领域重点布局,许多成长为各领域的头部企业,其中包括货拉拉、满帮(NASDAQYMM)、字节跳动、爱奇艺、神策数据、观远数据、MOKA、数说故事、推想医疗、森亿智能、洛轲汽车、珞石机器人、迦智科技、阿丘科技、百图生科、华深智药等一批优秀项目。

Maggie拥有超过二十年的财务、咨询、战略、投资和并购经验,精通企业运营、战略及资本运作。她曾在百度担任执行总监,协助当时的百度副总裁汤和松先生完成了投资爱奇艺、收购91无线、PPS等一系列重大投资并购项目,并领导完成超过5亿美元的投资并购,包括投资快手、贝壳等项目。此前,她还曾在安永会计事务所任职,服务高盛、凯雷等顶级私募股权基金和跨国企业。杨柳女士本科就读于清华大学,后交换至香港大学并取得工商管理专业学士学位。

本文来源:襄禾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