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山石投资创始合伙人吴颖女士荣获2023年最值得关注的女性投资人,投资成员企业创始人荣获多项荣誉
火山石投资 · 2023-03-23 14:02:28 · 热度:加载中...

火山石投资创始合伙人吴颖女士荣获创业邦「2023年最值得关注的女性投资人


「宸境科技」的曹田甜女士、「豪思生物」的栗琳博士、「奇点云」的刘莹女士和「Alpha Cen」的王璠女士荣获创业邦2023年最值得关注的女性创业者


「三迭纪」的成森平博士、「豪思生物」的栗琳博士和「奇点云」的刘莹女士荣获福布斯‍‍中国「福布斯中国商界20位潜力女性


创业邦发布「科创女性大奖」榜单,「最具影响力的女性投资人」榜单致力于发现更多活跃在创投领域的杰出女性投资人。历时近2个月的报名、调研和评审等环节,结合申报人的投资经验、投资业绩和业内影响力等多维度进行综合评估,最终有40位极具潜力和发现力的女性投资人脱颖而出,火山石投资创始合伙人吴颖女士成功入选。
创业邦「最值得关注的女性创业者」榜单聚焦科技领域,通过对候选人领导管理、成长潜力、融资能力和业内影响等维度进行综合评审,最终30位女性创业者脱颖而出,其中4位来自火山石投资成员企业,分别为「宸境科技」的曹田甜女士、「豪思生物」的栗琳博士、「奇点云」的刘莹女士和「Alpha Cen」的王璠女士。

福布斯中国的「福布斯中国商界20位潜力女性」榜单致力于挖掘即将成为超级明星的商界潜力女性,上榜者所在的企业过去3年内迅速崭露头角,凭借较高的营运质量、成长潜力、行业与公众影响力成为不可忽视的存在。3位来自火山石投资成员企业的女性创始人登上此榜单,她们分别是来自「三迭纪」的成森平博士、「豪思生物」的栗琳博士、「奇点云」的刘莹女士。

完整榜单如下:


 性别平等的创新和科技
 火山石的2022
 火山石投资:一个经典VC的自我觉醒
 火山石资本招聘信息



火山石投资是一家覆盖人民币、美元基金的风险投资机构,管理资产规模30亿人民币以上。致力于发掘、投资并服务中国泛智能技术、新医疗健康、科技消费领域具有高成长潜力的早中期创业企业,提供持久增值服务,陪伴他们共同成长。

(部分投资成员企业)


本文来源:火山石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