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点中国多家投资企业入选最新「专精特新」企业名单 | 红点中国Family
红点创投 · 2023-03-20 13:01:59 · 热度:加载中...

近日,各省市相继公布最新「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红点中国投资企业瀚博半导体闪马智能仙途智能成功入选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名单,APUS惟客数据分别获评北京市和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专精特新”是国家为引导中小企业走上“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创新化”发展之路,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不断提高发展质量和水平而实施的重大工程。专精特新认证要求企业同时满足专、精、特、新、链、品六方面指标。入选企业都是专注于细分市场、掌握关键核心技术、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是制造强国、网络强国建设的重要基础。

红点中国在信息技术、半导体、智能制造等投资领域深耕多年,已投资100多家互联网和科技企业,其中梆梆安全、青藤云安全、XSKY星辰天合、九章云极DataCanvas、芯盾时代、偶数科技等获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镁佳科技、甄云科技、Kyligence、上海数郜、慧程智能、数牍科技、飞未信息等已经入选“专精特新”企业名单。

期待入选的企业们未来在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和创新化的道路上坚定前行,充分发挥“专精特新”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实体经济发展注入更多动能和活力。敢为人先,陪伴成就!红点中国将持续支持科技创新与国产替代,赋能更多创新型实体企业,助力“中国创造”走向世界。

END


红点创投创建于1999年,是一家源自硅谷的顶级风险投资基金,2005年在中国设立办公室,2016年设立中国基金,由红点中国团队独立运营。至今,红点创投在全球范围内管理的资产总额超过60亿美元,红点中国独立管理的资产总额超过10亿美元。

红点中国团队已投资100多家国内互联网和IT技术公司,投资组合包括:360、乐逗游戏、秒针系统、APUS、梆梆安全、XSKY星辰天合、青藤云安全、小马智行、360数科、燧原科技、瀚博半导体等。

红点中国与红点美国之间持续维持紧密合作,利用全球市场的资源,帮助公司开展国际协作与资源共享。

本文来源:红点创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