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伙伴CCV荣获投资家网「2022中国股权投资年度榜单」多个奖项|​CCV Awards
创世伙伴资本CCV · 2023-03-17 11:51:21 · 热度:加载中...

出品 | 创世伙伴CCV

编辑 | CCV小助手


推 荐 语


回望2022年,我们经历了一段充满波折的时期。然而,在这一年中,中国经济却展现出强劲的韧性和发展潜力,稳中有进,引领着全球经济的前进方向。2023年,中国经济将继续发挥其引领作用,为全球经济复苏注入新的动力和希望。


近日投资家网旗下投资家研究院发布了「投资家网2022中国股权投资年度榜单」。通过问卷调研、数据核查等流程,历时数月评选出符合标准的投资机构上榜。


其中,创世伙伴CCV荣获「2022年度最佳创业投资机构」,CCV创始合伙人周炜荣获「2022年度最佳创业投资人」。


近年来,CCV核心团队投资的玩美移动(NYSE:PERF)、瑞尔齿科(6639.HK)、万咖壹联(01762.HK)、确成股份(605183)等优秀企业陆续上市,多家独角兽企业正在IPO进程中,创世伙伴在智能化、数字化、国际化策略布局均有收获。


未来,创世伙伴将继续专注于“智能化、数字化、全球化”的投资策略及前沿科技领域的早期投资机会,坚定“深潜、围猎”的投资打法,以专业性和国际视野帮助CCV Family的伙伴加速成长。



以下为相关榜单详情:





ꔷ END ꔷ

创世伙伴资本(CCV)成立于2017年,由原KPCB中国主管合伙人周炜创建,专注于数字化、智能化和科技创新的早期投资。


团队累计投资管理经验超过15年,管理超7亿美元基金和25亿元的人民币基金,保持35%的独角兽命中率,投中多个赛道的第一股,并且超过80%都是A轮领投。例如B2C电商第一股京东(Nasdaq:JD)、网络安全第一股启明星辰(002439)、高端口腔服务第一股瑞尔齿科(6639.HK)AI美妆第一股玩美移动NYSE:PERF)等。


投资案例还包括宜信(NYSE:YRD)、融360(NYSE:JT)、探探(被Nasdaq:MOMO收购)、京东数科、喜马拉雅、数坤科技、玩美移动、悠跑U Power、MetaApp、快仓、酷哇机器人、冰鉴科技、明略科技等。


创业者改变世界,我们一路相伴。

本文来源:创世伙伴资本CC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