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环球减记风投基金投资约33% 价值缩水230亿美元
智通财经 · 2023-03-17 10:11:12 · 热度:加载中...
根据PitchBook的数据,老虎环球基金在2021年初至2022年底期间进行的风险投资和私募股权投资超过了此前8年的总和。

  智通财经APP获悉,知情人士透露,老虎环球管理去年减记其风投基金的投资约33%,导致价值缩水230亿美元。

  知情人士表示,去年下半年减记约90亿美元。媒体周四早些时候报导了风投部门的全年数据,该部门由Scott

  Shleifer负责。该公司的对冲基金和单边做多基金去年分别下跌56%和67%。

  去年11月底,同样管理对冲基金和只做多基金的老虎环球基金(Tiger Global)将其私募基金的价值减记了近四分之一。

  根据PitchBook的数据,老虎环球基金在2021年初至2022年底期间进行的风险投资和私募股权投资超过了此前8年的总和。其私人投资组合中的公司包括字节跳动(ByteDance)、Stripe和Instacart。

本文来源:智通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