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米巴资本获评 2022 中国股权投资年度最佳早期投资机构
阿米巴资本 · 2023-03-16 17:23:08 · 热度:加载中...

        

3月 15 日,投资家网发布「2022 中国股权投资年度榜单」,阿米巴资本登上 2022 年度中国股权投资年度榜单最佳早期投资机构 Top 30



2022年,是极为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全球动荡,地缘局势错综复杂,疫情反复贯穿了全年基调。当欧美经济增速回落时,中国经济稳中有进实现正增长,备受全球瞩目。2023年,随着疫情全面放开各行各业逐渐恢复,中国也将为全球经济复苏提供更大动力。


附完整榜单: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amebacapital.com
-END-
* 关于阿米巴资本
于 201滴滴快的、蘑菇街、纳微科技、威马汽车、聚水潭、乐言科技、晓羊教育、百应、Coutloot 
* 投资策略
阿米巴资本专注于中国新一代信息技术行业,重点关注跨界服务及跨平台融合项目,以数据驱动,选取大场景、高壁垒、跨周期、有复利效应的细分SaaS赛道,和被投企业共同创业,持续加注,长期持有,伴随优质企业家共同成长。
* 欢迎正在进行早期和成长期融资的企业踊跃发送 BP 到邮箱:
amebacapital@amebacapital.com


本文来源:阿米巴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