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翼Honor | 远翼投资荣获投资家网【2022年最佳创业投资机构TOP50】
远翼投资 · 2023-03-16 15:16:24 · 热度:加载中...


2022年,是极为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全球动荡,地缘局势错综复杂,疫情反复贯穿了全年基调。当欧美经济增速回落时,中国经济稳中有进实现正增长,备受全球瞩目。2023年,随着疫情全面放开各行各业逐渐恢复,中国也将为全球经济复苏提供更大动力。

在此背景下,投资家网旗下投资家研究院延续以往,发布“投资家网2022中国股权投资年度榜单”。通过问卷调研、数据核查等流程,历时数月评选出符合标准的投资机构上榜。

远翼投资荣获投资家网2022中国股权投资年度榜单【最佳创业投资机构TOP50】。







远翼投资是由远东宏信(HK.03360)为主要发起方,由专业团队管理的另类投资平台。践行“金融助力+产业赋能”的核心投资理念,布局中国成长期的优质企业。远翼投资深耕高端制造、医疗健康、企业服务、大消费等核心产业,投后专注于协助被投企业嫁接精准的金融与产业资源实现价值提升。

目前,远翼投资管理规模超50亿人民币,在企业中早期阶段,投资了包括途虎养车(C轮领投)、沛嘉医疗(9996.HK,C轮领投)、微创医疗机器人(2252.HK,A轮联合领投)、绿米联创(B\C领投)、高仙机器人(B轮领投)、微电生理(688351.SH)、和其瑞医疗(B轮领投)、珞石机器人(C轮领投)、长风药业等一批中国新兴产业优质企业。






进一步了解远翼投资团队、投资组合等信息,或寻求市场合作、媒体采访、发送BP、投资远翼基金等事宜,请点击【远翼投资联络站】进入寻找相关信息。
或直接联系微信:262023880


【点击下方图片,了解其他信息】


本文来源:远翼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