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子城科技(09911.HK)3月14日收盘跌3.23%
证券之星 · 2023-03-14 17:18:50 · 热度:加载中...
截至2023年3月14日收盘,赤子城科技(09911.HK)报收于1.5港元,下跌3.23%,换手率0.15%,成交量177.2万股,成交额265.93万港元。资金流向数据方面,3月14日赤子城科技无主力资金…

  截至2023年3月14日收盘,赤子城科技(09911.HK)报收于1.5港元,下跌3.23%,换手率0.15%,成交量177.2万股,成交额265.93万港元。

  资金流向数据方面,3月14日赤子城科技无主力资金净流入,无超大单资金净流入,无大单资金净流入,中单资金净流出46.91万港元,小单资金净流出37.18万港元。

  投行对该股的评级以买入为主,近90天内共有1家投行给出买入评级,近90天的目标均价为4.48港元。西牛证券最新一份研报给予赤子城科技买入评级,目标价4.48港元。

  赤子城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增值服务业务及流量变现业务的投资控股公司。该公司通过两个业务部门进行运营。增值服务业务分部主要透过社交网络平台提供直播服务。流量变现业务分部主要透过广泛及多样化的移动应用程序向用户提供移动市场推广服务及广告服务,包括自有应用流量变现业务及移动广告平台及相关业务。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 证星港股 〗

  本文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本文来源:证券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