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卓易科子公司被认定为上海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挖贝网 · 2023-03-10 18:25:28 · 热度:加载中...
ST卓易科立足于智能终端操作系统领域,主营业务为“移动互联网开放生态系统服务”。

  挖贝网3月10日,ST卓易科(833711)近日发布公告,上海卓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曾于2021年被评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其子公司之一上海卓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曾于2022年被评为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

  近日,根据《上海市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实施细则》(沪经信规范〔2022〕8号),经专家评审和综合评估,上海卓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另一子公司最美天气(上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被认定为2022年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

  公司被认定为上海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对公司研发创新能力、技术先进性、综合实力的认可,也是对公司坚持自主创新、深耕技术的肯定,有利于公司更好的专注核心业务,有利于提高公司品牌的知名度和行业影响力,对公司整体业务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ST卓易科立足于智能终端操作系统领域,主营业务为“移动互联网开放生态系统服务”。

本文来源:挖贝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