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时代伯乐执行合伙人杨霜入选“2023最具潜力女性直投基金投资人TOP20”
时代伯乐 · 2023-03-07 11:35:23 · 热度:加载中...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2023/03/07

● “女神节”来临之际,为了赞扬女性在中国股权投资领域做出的重要贡献和取得的巨大成就,母基金研究中心(www.china-fof.com)根据已有的数据支撑与研究分析,于3月7日正式发布2023优秀女性投资人榜单,以此鼓励私募股权母基金与基金行业的优秀女性投资人,促进股权投资行业的健康发展。其中,时代伯乐执行合伙人杨霜女士入选“2023最具潜力女性直投基金投资人TOP20”!



一直以来,中国女性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在商界舞台迅速崛起,女性投资人更是“她力量”崛起的代表和标杆,是赋能“她时代”浪潮里的中流砥柱。


她们心有猛虎,横刀立马下、开辟投资疆场,不惧工作中的艰难险阻;她们细嗅蔷薇,举手投足间、洞察行业先机,凭借敏锐的眼光和与生俱来的同理心,发掘当前最火的项目,切准趋势。


时代伯乐执行合伙人杨霜女士具有经济、金融和产业研究的合背景,长期专注半导体及医疗领域的研究和投资。同时,在地方政府产业升级和“募投一体化”等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感谢杨霜女士在过往为行业及时代伯乐做出的贡献,在未来的日子里,与时代伯乐继续携手,共创价值、共同成长!


关于时代伯乐>>



时代伯乐以强盛中国产业为使命,成立12年来,已经成为国内领先的产业投资机构,在碳中和、新一代智能终端、底层技术和新医疗等领域,取得优良的投资业绩和诸多成功案例。


公司特色鲜明,是代表中国未来的产业投资机构:我们是地方政府招商引资专家,能够成体系、成建制快速帮助当地政府打造现代产业集群;我们是中小市值上市公司市值提升专家,能够全面助力核心竞争力打造,实现生态圈发展,大幅度提升市值,与我们合作的上市公司没有任何一家遭受商誉减值之苦;我们拥有独特的配套产业研究院,深耕产业研究,深谙产业规划,是产业界的朋友和伙伴;我们拥有强大的赋能平台,能够帮助项目企业发展壮大,帮助创业者成为创业家,提升企业的管理水平;我们投资业绩优良,连续多次被国内权威机构评为“中国最佳回报股权投资机构前10强”、“中国最佳中资创投机构TOP30”、“中国产业互联网行业最佳创投机构”、“中国高端装备制造业前10强”等。

 

关注我们,喜欢我们,请与我们联系:

邮箱:pr@timesbole.cn

公众号:Timesbolecn

电话:0755-83065000

分享知识和观点是一种美德,

喜欢这篇文章,请转发到您的朋友圈,

您的转发是对我们的最大鼓励。

本文来源:时代伯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