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维科技入选深圳金融科技协会《2023深圳金融业信息技术融合创新案例汇编》
科技猎 · 2023-03-06 15:18:08 · 热度:加载中...

  日前,由深圳市

   金融

   科技

   协会编制的《2023深圳金融业信息技术融合创新案例汇编》于“2022中国(深圳)金融科技全球峰会”正式对外发布,共汇编近90个优秀金融技术应用实践案例,优维科技凭借在“某银行自动化运维XC改造项目”上的专业性、成熟度和丰富落地实践成果成功入选。

  当前,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

   区块链

   、5G、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金融业融合的更加紧密,金融科技是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增强金融服务实体

   经济

   能力的重要引擎。《“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刚要》明确提出“稳妥发展金融科技,加速金融机构数字化转型。本次案例汇编旨在进一步推动金融科技高质量发展,健全适用数字经济发展的现代金融体系,汇集行业内典型的金融科技创新应用案例,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金融科技样板项目,为政府、监管部门、金融机构和科技企业提供重要参考素材,推动我国金融科技生态健康发展。

  此次入选的“某银行自动化运维XC改造项目”,对金融行业IT运维的数字化变革具有借鉴意义。该项目以优维科技EasyOps为核心展开,通过集成优维科技CMDB、自动化运维、Hyperlnsight超融合监控的产品能力进行全面结合,三大产品之间数据拉通,有机融合,实现一体化监控、自动化管理,关联一切软硬件IT资源,建立快速故障分析和响应机制,形成完整的IT一体化运维解决方案,全方位加强了该银行的IT运维能力。

  据悉,不止于银行领域,作为国内领先的DevOps服务厂商,优维科技积累了大量经验和案例,可以为各行业提供最佳实践参考。截止目前,优维科技已为数百家银行、证券、保险、基金、物流、制造、地产、政府、航空、

   互联网

   等重点行业客户提供了优质的安全产品服务与成熟的行业解决方案,助力各行业客户数字化进程。

本文来源:科技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