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星招聘 | 麦星投资2023年度实习生计划正在进行时
麦星投资 · 2023-03-02 16:49:44 · 热度:加载中...

今年是麦星投资实习生项目走过的第七年。在过去的七年里,我们和近百位来自世界各地顶尖院校的小伙伴们相遇,共同思考和探究商业生活的认知边界。
我们始终认为,投资不仅是一份工作,也是一种生活方式,一种认知世界的途径。在麦星,我们不仅仅分享商业逻辑的思考,也分享各自的认知途径和方法,以及对投资价值和人生价值的思考。我们珍视每一次的相遇,珍视每一位伙伴的经验和碰撞的火花。
在麦星,你可以获得:

✔  独立行业深度研究的每周信息更新

麦星研究团队将帮助你迅速了解行业研究方法和深度理解行业底层商业逻辑

✔  投资例会每周分享

麦星投资团队将为你打开投资最前沿的信息窗口


✔  全体合伙人的实习点评

麦星的所有合伙人都将聆听你的分享和总结,并给出他们多年投资经验之下的宝贵点评


✔  全职Offer的机会

就此开启你的投资人生涯


曾经和麦星携手同行的伙伴们也想对你说:
左右滑动图片 查看更多 < >
我们相信,向往同一座山峰的人总会相遇。
麦星,期待遇见你。

麦星投资成立于2004年,是专业从事股权投资业务的私募基金管理机构,投资领域集中在以消费为核心的服务、产品与科技;麦星投资拥有独立的行业研究团队,在所专注领域践行投资活动和研究积累,形成对商业本质和行业规律的深刻洞见,以及基于核心价值判断的投资逻辑。麦星投资严格控制风险,追求每一项投资的品质和回报的确定性;麦星投资将ESG(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责任)投资理念纳入公司体系,致力于成为受人尊重的专业投资机构。



麦星投资为新加入员工提供了完善的成长计划
左右滑动图片 查看更多 < >

更多信息,请长按识别二维码,跳转到麦星官网-加入我们页面  

本文来源:麦星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