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后Link | 银杏谷合伙人徐明带队赴重庆开展数字经济考察调研
银杏谷资本 · 2023-03-01 12:05:21 · 热度:加载中...

近日,银杏谷资本合伙人、长三角城市经济协调物联网专委会秘书长徐明,组织银杏谷城市大脑生态企业共赴重庆市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重庆市江北区大数据局、重庆市渝中区大数据局、重庆数字经济产业园管委会、重庆市南岸区商务委开展考察调研,为银杏谷投后企业城市大脑、天阙科技、数兑科技对接政府政务关系,实现生态赋能。

会上,银杏谷资本合伙人徐明重庆市大数据发展局副局长景根元、信息化推进处处长黄星化、数据资源管理处处长金涛、融合发展处处长吕宏庆进行座谈交流。值此机会,银杏谷投后企业代表介绍了各自在城市建设、社会基层、政务系统、网络安全、数据智能等领域的浙江数字政府建设案例,为企业架起了一个与当地政府直接沟通的桥梁。各方就企业的战略布局、未来发展规划以及数字化城市产业智能化升级改造、规划和智能化升级等内容进行详细洽谈,展现了浙江企业的开拓和创新精神。

座谈会隔日,银杏谷资本合伙人徐明及银杏谷被投企业到重庆市区块链数字经济产业园进行参观,深入了解以工业软件、区块链、信创产业为核心的“3+X”软件产业发展体系。

参观结束后,银杏谷资本合伙人徐明与重庆市渝中区政府副区长罗毅,区政府办、区委网信办、区大数据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会议中,罗毅副区长提出以联动商业协会抱团发展来促进城市建设,拓展双方合作新空间,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下午重庆市江北区大数据发展局局长屈亚军在江北区科金中心带领银杏谷一行参观西部数据交易中心和“愉快办”运营中心,并进行交流。

最后,银杏谷资本合伙人徐明带队,与银杏谷投后企业一行来到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区常委会、区政府副区长张进及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文苑、区商务委主任刘丁、区大数据发展局副局长余波、重庆软件园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胡雁忠、重庆力合科技创新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淋进行座谈会议。议程中,张进副区长提出了浙江企业在重庆竞争布点的优势,阐述了基于现有平台东部与西部的共赢计划。

未来,银杏谷资本将继续着力于城市大脑,借力于合伙人资源,给投后企业提供直接与政府交流的机会,打造生态共创,为投后企业赋能。



本文来源:银杏谷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