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云徙科技入选「2022软件创新企业100强」
科技猎 · 2023-02-28 09:46:14 · 热度:加载中...

  《“十四五”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规划》指出,“软件定义”是新一轮

   科技

   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新特征和新标志,已成为驱动未来发展的重要力量。

  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我国软件企业不断加强自主创新和研发设计能力,软件业务收入稳步增长,行业收入持续上涨,总体进入快速增长阶段,发展态势良好。软件业务收入从2016年的48232亿元增长到2020年的81616亿元,同比增长69.2%。2021年1月-8月,完成软件业务收入59710亿元,同比增长20.8%,近两年复合增长率为15.3%。

  近日,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研究院、德本咨询(北京)有限公司主办的“2022软件创新企业100强”评选结果出炉,云徙科技作为国内领先的“全链路数字化经营增长解决方案与产品服务商”强势入选。

  云徙科技一直采用自主创新的数字技术,打造服务实体企业的全链路数字化经营增长的产品与解决方案,为国内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中国方案”。

  云徙xLightning数字中台是基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技术架构打造的持续演进的企业级业务能力和数据共享服务平台。通过软件定义中台贯穿中台之旅的方法论作为核心思想,云徙以平台实现云原生的能力、应用及解决方案构建与运营,实现“一平台多企业云”,推出中台产品矩阵,使得数字中台“可建、可变、可控”,夯实实体企业数字化

   商业

   新基建,助力实体企业数字化应用的标准化建设及快速定制。

  云徙xLightning数字中台主要包括三大组成部分:业务中台、数据中台和技术平台,正好对应的是企业业务能力、数据能力以及工具支撑。

  云徙xLightning数字中台体系结构

  云徙xLightning业务中台打通企业各业务领域,以共享的商业能力域呈现并持续演进,基于云徙xLightning业务中台,企业可以实现上层应用系统的快速迭代和创新,实现业务的高效共享和复用,从而解决系统扩展能力低,业务功能重复建设、系统稳定性差、无法支撑高并发等问题,进一步满足企业数字化业务多种多样的需求。

  云徙xLightning数据中台助力实体企业以中台之力拉通整合企业

   营销

   、交易、服务、库存、物流等一方数据,结合二方及三方数据,以全局视角,形成强大的数据资产,滋养各业务板块。

  随着企业数字化进程加快,对架构设计的要求更高,对系统特性要求更全面,由此促使企业搭建一套与之匹配的一体化创新平台。云徙xLightning技术平台以低代码方式,从顶层规划,到设计建模和开发,再到集成和部署,直至运营6大阶段,涵盖数字化系统建设的全生命周期,无论是前端页面,后端业务能力,还是大数据处理脚本,都可在云徙xLightning技术平台上进行可视化开发,为企业全体开发角色赋能提效。

  云徙科技自成立以来,始终注重夯实科技根基,强化以数字创新为内核的企业服务能力。未来,云徙将持续以自研为宗旨,打造自主可控的软件产品,凭借自身的国产血统和技术优势,持续创新,勇立潮头。

本文来源:科技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