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动资本多家生态企业入选「微软加速器」及「阿里云计算巢加速器」|盈动 · 新闻
盈动资本 · 2023-02-24 14:56:50 · 热度:加载中...


1
「售后宝」入选微软加速器创业加速计划
着力服务出海企业


近日,微软加速器官方发布《创业加速计划2023年春季班榜单》,「售后宝」成为入选的硬科技企业之一。

微软加速器是微软的全球项目,并连续多年荣登China Venture“中国最佳孵化器”,微软加速器作为助力企业“火速发展”、帮助企业成长,助力企业业务在全球增长。成为微软加速器计划的一员,是微软方面对售后宝发展前景的高度认可,「售后宝」也将借助微软全球性的资源网络和出海加速通道,助力更多中国先进制造企业服务好全球客户。
2

「跨越星空」「映云科技」「KodeRover」

入选阿里云计算巢加速器


近日,阿里云计算巢加速器入选企业名单公布,「映云科技」、「KodeRover」、「跨越星空」三家企业成功入选。


阿里云计算巢加速器于 2022 年 8 月正式启动招募,致力于挖掘一批优秀的企业服务企业,希望通过阿里云计算巢平台开放阿里云飞天技术底座能力,同时结合阿里云多个团队以及顶级风险投资机构力量,在包括产品集成、生态同构、联合解决方案打造、品牌营销加速等方面,通过“集结+N次业务对接”的模式,助力一批优秀的软件企业生于云、长于云。
未来三家企业也将通过计算巢技术平台,与阿里云开展企业服务领域的深度合作,共同释放云原生价值,持续赋能、链接更多开发者,助力中国软件工程发展。

| 关于盈动资本 |
盈动资本是一家专注于创新科技和数据智能的早期投资机构,持续关注技术的产业化和产业的数字化,积极布局前沿科技、企业服务、智能制造、跨境服务等领域。
我们致力于寻找拥有深刻行业洞⻅、心怀宏大愿景、具有企业家精神的创业者,并竭尽所能助力其成就伟大企业。迄今,已经投资了100余家优秀的创业公司,包括默安科技、影刀RPA、拼便宜、袋鼠云、售后宝、EMQ、全知科技、地芯引力、三相科技、摩西科技、艾客等一批行业领先企业,并在多个榜单中荣膺国内“最佳早期投资机构”奖项。 

转载请联 ID:yingdongziben 盈动君 
| 官方BP通道:bp@incapital.cn |
- 202302024  No.509 -

本文来源:盈动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