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利科技:技术团队与ChatGPT、文心一言等技术方开展合作
证券时报 · 2023-02-24 14:39:17 · 热度:加载中...
证券时报e公司讯,返利科技(600228)在互动平台表示,当下以ChatGPT为代表的自然语言处理(NLP)大模型成果,以及其他计算机视觉(CV)大模型领域的技术持续进步,有助于公司更好地探索提升用户购物体验…

  证券时报e公司讯,返利科技(600228)在互动平台表示,当下以ChatGPT为代表的自然语言处理(NLP)大模型成果,以及其他计算机视觉(CV)大模型领域的技术持续进步,有助于公司更好地探索提升用户购物体验、帮助用户消费决策、提升公司内外部效率。公司技术团队正在与ChatGPT、ERNIEBot(百度文心一言)等技术方开展合作,进行应用及产品的内部测试,截至目前,公司尚未正式推出相关产品,亦未形成与之相关的经营成果。

本文来源:证券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