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测数据入选“2023 AI+优秀服务商TOP100“
科技猎 · 2023-02-24 16:56:10 · 热度:加载中...

  “技术革新即是挑战,也是机会。AI+产业是一个充满潜力和机遇的新兴领域,将会对

   经济

   和社会产生深远影响。”2月22日,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eNet研究院、德本咨询共同发布了《2023 AI+优秀服务商TOP100》榜单,评选出2023年度AI+优秀服务商TOP100。云测数据作为AI数据服务领先厂商,入选 “AI+数据”分类。

  近期由 OpenAI 团队发布的聊天机器人软件ChatGPT,凭借类人的语言理解和表达能力,引发AI产业范式革命。其在文书写作、代码编写和debug、方案设计等诸多场景中展现的强大能力,使大家相信在不久的将来AI将会成为重要的生产力工具。

  微软据称解散了四个月前组建的工业元宇宙团队;继两年前入局元宇宙后,三六零(“360”)近日对外公布,计划推出类ChatGPT的demo版产品......在微软CEO纳德拉看来,人工智能是一股真正的颠覆力量。随着ChatGPT和其他类似的人工智能技术的迅速发展,AI+产业成为了当前最具活力和潜力的新兴领域之一。

  云测数据作为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的重要参与者和建设者,正在不断用前沿技术推动AI训练数据服务领域加速发展,自成立以来终坚持以技术创新加速行业发展为己任,立足扎根市场的实践积累,在保障数据隐私和安全合规的前提下,进行前瞻业务布局与前沿技术能力探索,持续为智能驾驶、智慧城市、智能家居、智慧

   金融

   等众多领域提供高质量数据集、数据采集/数据标注服务、数据标注平台&数据管理工具等,全方位支持文本、语音、图像、视频等各类型数据的处理。

  目前,云测数据深度合作伙伴包含众多世界500强企业、高校科研机构、政府机构,头部AI企业和大型互联网企业,涵盖了计算机视觉、语音识别、自然语言处理、知识图谱等AI主流技术领域,是人工智能产业化落地进程中不可或缺的数据伙伴,为AI相关企业提供高质量、场景化的大规模处理感知数据的能力。

  当下,AI+产业的发展已经带来了许多变化:如在AI+制造业中,AI技术应用于机器人和自动化设备,制造商可以大大提高生产效率、减少人为错误和成本,并优化供应链管理;在AI+医疗领域,AI技术应用于医疗诊断、疾病预测和治疗等领域,医生可以更加准确地诊断和治疗病人,大大提高医疗服务的质量和效率;在AI+零售领域,AI技术应用于零售领域,零售商可以更好地了解消费者的需求,提供更加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

  在未来,随着AI技术的不断进步,AI+产业将会进一步拓展应用领域,对经济和社会产生深远影响。从人工智能产业化发展整体来看,AI企业需要更精细化、高质量的数据去优化产品和服务,以加速其技术的

   商业

   化应用。为完善这些产业问题,云测数据通过持续提供高质量的场景化数据,来满足业内高标准的数据需求,助推人工智能技术加速落地。

本文来源:科技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