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弘资本独家投资加拿大第 一营养品牌健美生(Jamieson)
投资界 · 2023-02-24 11:19:11 · 热度:加载中...
健美生于1922年创立,至今已有逾百年的发展历史,是全球领先、加拿大销量第 一的营养保健品企业。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24日消息,德弘资本(DCP)宣布完成对加拿大第 一营养品牌Jamieson (下称:“健美生”或“公司”)的独家投资签约。投资完成后,双方将共同出资成立服务中国市场的合资公司,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提升健美生在中国的品牌影响力,助力其高质量的快速增长。

  健美生于1922年创立,至今已有逾百年的发展历史,是全球领先、加拿大销量第 一的营养保健品企业。旗下产品包括维生素、矿物质、植物提取物等一千多种膳食补充剂和营养食品,其产品销售覆盖全球逾45个国家和地区。

  作为加拿大营养保健品行业的典范,健美生的产品质量安全标准高,生物活性强,易于人体吸收和利用,是在全球市场上以安全著称的保健品品牌。健美生通过其强大的研发体系和工艺领先的生产基地,为中国市场提供加拿大卫生部认证的符合医药级标准的高质量产品。未来,健美生也将坚持以安全、高效、纯净为宗旨,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丰富、更优质的产品。

  随着中国消费者对健康关注度日益提高,中国膳食营养补充剂市场总规模已超2000亿元,为全球第二大营养补充剂市场,并保持高速增长。其中,像健美生这样拥有悠久历史与高质量品质的海外保健品品牌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喜好。据欧睿Euromonitor数据显示,海外保健品专注的跨境电商渠道在过去五年保持着约34%的高速增长。

  健美生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ke Pilato表示:“中国是世界第二大膳食营养补充剂需求市场,因此我们高度重视中国市场。我们非常高兴与德弘资本达成此次战略合作,德弘资本团队在中国有着长达30年的成功投资经验,在消费品领域有着深刻的认知,并成功扶植了众多行业龙头企业。我们相信德弘团队专业的投后赋能能力与广泛的本土化资源,将助力我们在中国膳食营养补充剂市场的长期增长战略。”

  德弘资本董事长刘海峰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成为健美生的战略合作伙伴。健美生是全球顶尖的营养品牌之一,也是加拿大销量第一的营养保健品牌。凭借其逾百年的发展历史,高品质的产品与全球领先的研发和生产能力,健美生受到了全球及中国消费者的高度认可。未来,我们相信,德弘凭借长期在消费品行业的专识积累,专业的投后赋能团队及能力将帮助健美生加速中国市场的拓展,把更多更优质的产品带给广大消费者,助力公司在中国进入发展新阶段。”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来源:投资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