沸点资本官宣新基金募集
投资界 · 2023-02-24 12:53:31 · 热度:加载中...
持续关注人工智能、机器人、云端智能、数据挖掘、5G、智能制造、新能源等领域的新兴创业项目。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24日消息,沸点资本近日宣布完成了两支新基金的募集,并且实现团队升级。

  为更好地帮助更多创业企业,沸点资本在团队上也进行了迭代,晋升马兰、陈千千为合伙人,晋升陈渊豪为董事总经理。希望激发新生代力量,积聚团队势能,特在此分享沸点资本团队的晋升喜讯。

  马兰

  于2016年加入沸点资本团队,是沸点资本创始团队成员之一,伴随公司一起成长。曾担任奇虎360运营和战略规划部负责人,并在高科技领域有8年的投资经验,负责投资管理、投后服务、基金募集和市场等。聚焦人工智能、机器人应用、云端智能等领域,参与投资云迹科技、罗森博特、图灵深视、爱学习、美拆等项目;帮助多家被投企业完成新一轮融资以及高管人才引进;同时在募资层面帮助沸点资本顺利完成新基金的募集。

  陈千千

  于2016年加入沸点资本团队,是沸点资本创始团队成员之一,伴随公司一起成长。曾任职凯旋创投、同渡资本,有12年基金运营、财务经验,协助沸点创始合伙人进行财务、基金运营、基金募集和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完成多支基金设立、财务管理和退出分配工作,对企业数据和财务有系统性理解,深度参与被投企业的投后运营分析工作,同时在募资层面帮助沸点资本顺利完成新基金的募集。

  陈渊豪

  于2018年加入沸点资本团队,曾就职于朱雀投资,7年投资分析经验,负责项目投资、行业前瞻研究、投后数据体系搭建等工作。致力于研究驱动投资,凭借跨一二级市场研究、行业链研究,挖掘前沿投资机会、协助企业发现解决问题。曾深度参与对Industrial Next、云迹科技、PPIO、微云智能、库柏特等项目的投资。

  目前,沸点资本已经投资了奇安信、微云智能、云迹科技、库柏特、罗森博特、PPIO、图灵深视、Industrial Next、爱学习等多个项目,其中,奇安信已经实现了高质量的IPO部分退出,其他被投企业在过去几年实现了业务上的迅速增长,多个被投企业完成了新一轮融资,这些成绩离不开沸点资本团队的共同努力。

  未来,沸点资本将持续关注人工智能、机器人、云端智能、数据挖掘、5G、智能制造、新能源等领域的新兴创业项目,积极投资以技术创新为核心,有壁垒、高速增长、颠覆性商业模式的企业。

  来源:沸点资本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2/50885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来源:投资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