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晨乔迁仪式风采
达晨财智 · 2023-02-20 18:10:06 · 热度:加载中...


关于达晨

达晨财智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创投机构之一。凭借优异的业绩表现,达晨财智在中国创投委、清科集团、投中集团、融资中国等权威机构评选中连续多年名列前茅,连续22年荣获清科“中国最佳创业投资机构50强”,2012、2015年度排名第一,近10年稳居本土创投前三。此外,在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2020年、2021年、2022年保险资金投资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人评价中,达晨财智连续三年以高分获评最优异(A类)机构。

目前达晨财智管理基金规模400亿元,投资710余家企业,成功退出265家,其中137家企业上市,累计100家企业在新三板挂牌,包括了爱尔眼科、亿纬锂能、网宿科技、康希诺、明源云、尚品宅配、华友钴业、和而泰、吉比特、蓝色光标、圣农发展、天味食品、叮咚买菜等众多明星上市企业。

达晨财智秉持长线、专业、价值投资理念,多年积淀形成了“行业+区域”双轮驱动布局:以研究驱动投资,聚焦信息技术、智能制造、医疗健康、企业服务、文化传媒、军工等领域,投资阶段覆盖初创期、成长期、成熟期;以区域实现覆盖,深圳总部、北京总部、华东总部“三足鼎立”,面向全国布局,在深圳、北京、上海、长沙、南昌、广州、武汉、成都、杭州、苏州、南京、天津、青岛、西安、郑州、福州、厦门、合肥、东莞、佛山、常德等21个经济中心城市设立了分支机构。

达晨财智秉持“投资就是服务”和“赋能投资”理念,搭建达晨企业家俱乐部、达晨投资人俱乐部、各地达晨汇、各类战略合作联盟,汇聚高端资源,通过“平台+生态”良性互动,为投资企业提供专业、务实、有效的增值服务,实现赋能、合作、共赢的目标。

“达善天下,晨见未来”!全体达晨人以“做投资人满意的基金管理人,用好和管好每一分钱;做企业家满意的长期合作伙伴,支持和促进企业创新成长;做员工满意的好平台,汇聚和成就优秀人才实现梦想”为使命,与投资人、企业家和合作伙伴携手共进,为中国经济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本文来源:达晨财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