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维科技再出低代码新品:一个很酷的资源可视化大屏
科技猎 · 2023-02-20 09:54:26 · 热度:加载中...

  优维EasyMABuilder低代码开发平台

  轻松搞定酷炫大屏

  春节前夕,优维

   科技

   用EasyMABuilder低代码开发平台制作的「IT资源统计大屏」,广受业界好评。

  2023年开春,优维科技再度给推出一款用EasyMABuilder低代码开发平台搭建的炫酷大屏!

  我们先来看一下整体效果,颇为惊艳。

  这是用EasyMABuilder低代码开发平台制作的某期货公司资源大屏,采用地图、嵌套圆环图、动态数字图、状态标签、拓扑图等图表展示方式,让整体数据直观、一目了然。

  地图组件

  通过地图的展示,直观看到每个数据中心、机柜、服务器、设备等的数量信息

  图表组件

  通过分页模式动态展示资源事件/安全事件的数量以及处理情况

  通过纵向不间断滚动状态标签显示线路/硬件/安全事件的风险等级、告警资源等情况

  通过嵌套圆环图显示工单概况

  通过分页模式以圆柱图显示委托/成交,保证金/权益数据

  通过状态标签显示银期状态和报盘状态

  通过动态数字图显示在线用户数

  通过图标形式展示客户端状态

  为了提升大屏质感,优维科技团队还加入了大量细节动效,让这个大屏又绿又养眼。

  低代码开发平台

  EasyMABuilder,是一种围绕企业业务管理需求快速开发自有IT管理工具的平台型产品。通过提供可视化编排界面、控件元素和成熟稳定的模块,零门槛快速可视化制作,极致展示数据魅力,全方位满足企业的可视化需求。

  据悉,作为EasyMABuilder的编外灵感大使,这款资源大屏所使用的组件,均已在EasyMABuilder上架,目前EasyMABuilder已有2000+组件。

本文来源:科技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