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创伟业上榜「2022全球最佳投资机构榜单」
同创伟业 · 2023-02-17 11:50:31 · 热度:加载中...

瑞士当地时间2023年2月16日上午,全球母基金协会于瑞士苏黎世重磅发布“2022全球最佳投资机构榜单”。同创伟业荣获奖项“Most Promising Funds in the world ”。


全球母基金协会于2019年12月12日在瑞士合法注册。全球母基金协会致力于为全球母基金提供一个优质、高效的信息服务平台、业务合作平台和沟通交流平台,促进全球母基金行业的交流合作与健康发展。

本次2022年度全球最佳投资机构榜单由全球母基金协会邀请欧美、中东等地区的投资专家(重点是母基金)推荐、评比打分选出。同创伟业荣获2022全球最佳投资机构榜单“Most Promising Funds in the world”。

2022年同创伟业继续保持稳健的发展速度,保持投资活跃度,保持产业纵深,投资企业数量超过80家IPO及过会企业数量达到17家,不断突破新高,其中13家企业挂牌上市,包括6家科创板企业,2家创业板企业,并有4家企业已过会待发行。

长期以来同创伟业秉持专业主义、长期价值,在不确定性中寻找确定性的增长,力求从业绩与管理上为投资人交上满意的答卷,从资本回报与社会价值创造中实现良好的反馈。


据了解,在本次榜单中,来自中国的投资机构与投资人约占35%,相比于2021年度的31%有所提高,这也从一个侧面体现了中国在投资界的影响力。

全球最佳投资机构榜单中,越发明显的中国力量也印证了中国新经济已逐步形成全球影响力。未来,随着中国股权投资行业的成熟与发展,我们相信中国的投资力量将会在全球崛起,全球投资榜单上的中国面孔会越来越多,收获更多世界的瞩目。


榜单详情如下:


本文来源:同创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