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利科技(603959.SH)子公司常州锂电与联创资本就共设新材料基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智通财经 · 2023-02-14 19:36:09 · 热度:加载中...

  智通财经APP讯,百利科技(603959.SH)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常州百利锂电智慧工厂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甲方”或“常州锂电”)于2023年2月13日与上海联创永钧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乙方”或“联创资本”)签署了《常州百利锂电智慧工厂有限公司与上海联创永钧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拟设立新一代动力电池新材料及智能装备股权投资基金之战略合作协议》(以下简称“合作协议”)。

  据悉,双方拟共同设立“百利联创新一代动力电池新材料及智能装备股权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新材料基金”),投资于符合公司中长期发展战略规划的产业标的股权,特别是具备新一代动力电池核心材料和高端智能装备属性的标的股权。新材料基金规模为10亿元(其中常州锂电或其关联方出资比例不低于20%),存续期拟设为7年。

  公告称,本次对外投资成立股权投资基金,有助于公司获取新的投资机会和利润增长点,符合公司整体发展战略。

本文来源:智通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