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利科技:子公司常州锂电与联创资本签署合作协议
中国证券网 · 2023-02-14 20:21:14 · 热度:加载中...
百利科技公告,全资子公司常州锂电与联创资本签署《合作协议》,双方拟共同设立“百利联创新一代动力电池新材料及智能装备股权投资基金”,新材料基金规模为10亿元(其中常州锂电方面出资比例不低于20%),存续期拟设为7年,将投资于符合公司中长期发展战略规划的产业标的股权,特别是具备新一代动力电池核心材料和高端智能装备属性的标的股权。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百利科技公告,全资子公司常州锂电与联创资本签署《合作协议》,双方拟共同设立“百利联创新一代动力电池新材料及智能装备股权投资基金”,新材料基金规模为10亿元(其中常州锂电方面出资比例不低于20%),存续期拟设为7年,将投资于符合公司中长期发展战略规划的产业标的股权,特别是具备新一代动力电池核心材料和高端智能装备属性的标的股权。

本文来源:中国证券网